mar-apr.jpg
“Woldgate Woods”, March 30 – April 21 2006

❍天運五行來對應姓名總格:儘量取天運納音五行相生總格、同我或讓總格來剋天運為命名重點。

正體五行
八卦五行
單山五行
雙山五行
納音五行
玄空五行

我生我生給天運對別人付出,而往往是單向的,若是寄望回報,容易落入失望的境地,乃勞心費力之象。能量生給天運,結果是消耗到自身的能量。盜洩元氣

剋我:大環境不容,處處碰壁。自我能量快速銳減,僅存少許動能。元氣大傷


  天運派命名.jpg

生我:代表運勢好,有貴人相助,但要防止依賴而不自覺懶惰成性,還是要時時懷有感恩之心。生我代表能量的增加,可以接受到他人部分能量。

同我:比合之義。如同類好友互助。也是代表能量的增加,可以得到到他人部分能量。

我剋:我剋天運,支配、控制,不服輸,如適當自我要求,還是足以獲致成功。

2017        
丁酉      
山下火  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16
      6
      4
         
    總格 26  
    己土 生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8        
戊戌      
平地木        
      18
      3
      11
         
    總格 32  
    乙木 同我

旺、相、、囚、
同我、生我、我生、我剋、剋我

天運命名公式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ppi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